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視訊會議太單調?IKEA、歌劇院、故宮開放免費下載「超美背景圖」

2021/05/28 13: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IKEA 網站)

台灣疫情進入第三級警戒,許多公司改為遠端上班、學校轉為線上,視訊會議成為民眾現在主要的溝通管道。若覺得自己房間太亂,又或者是裝飾太單調?現在 IKEA、臺中國家歌劇院、兩廳院、故宮博物院提供超美的背景圖,讓你在視訊會議中換換心情。

IKEA 一共提供 12 張「虛擬美圖背景」,像是有充滿文藝氣質的「收納狂的極致書櫃牆」或是「簡約俐落的工業風書房」,想要比較溫馨或是大自然的場景也有「在大自然裡放空的美好」、「城市裡的一片靜謐綠洲」可以選擇。

臺中國家歌劇院則是提供 7 張劇院的照片,其中更有一張是從空中往下俯瞰的角度,十分震撼。兩廳院同樣提供 7 張空景給民眾免費下載,至於故宮則有 12 張,除了建築風景外,更有許多經典作品可以當背景使用。

下載喜歡的背景圖片後,在 Zoom 中可以在「設定」-「虛擬背景」內進行更換,微軟的 Team 則需將背景圖片存入「%AppData%\Microsoft\Teams\Backgrounds\Uploads」資料夾內,才能於下次視訊時進行更換。

Google Meet 在右下角點擊「變更背景」圖示,選擇「+」符號上傳喜歡的背景圖片。

《你可能還想看》

在家上課、工作買不到視訊鏡頭?兩款手機 App 可以救急「變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