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電腦版無法登入?想要救回帳號只剩這一招

2021/05/28 13: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LINE 官方部落格)

你的 LINE 電腦版是否忽然沒辦法登入呢?原因是 LINE 官方已經正式關閉「電話號碼」的登入方法,全面統一改用電子郵件與 QR 碼。現在用戶該如何取回帳號呢?可以參考 LINE 官方部落格(當前僅適用方法 A)的教學步驟。

首先要確定,當前作為登入的電話號碼 SIM 卡是否還在,且也沒有設定其他 LINE 帳號。先準備一支「沒有使用任何 LINE 帳號」的手機,點選「以電話號碼登入」,再輸入國家與電話號碼後,確認跳出的姓名、電話號碼是否與電腦版帳號一致,並點選「這是我的帳號」即可取回帳號。

(圖/LINE 官方部落格)

(圖/LINE 官方部落格)

不過因為電腦版聊天記錄無法匯入手機,資料就無法保存了。未來則須改用手機設定的電子郵件,或是 QR 碼作為電腦版的登入方式。

倘若原本 SIM 卡已經遺失,或者是電話號碼綁定了其他的 LINE 帳號,就無法再取回,只能重辦新帳號了。至於若是本來就有使用手機版本,且已經綁定帳號的用戶,只要改用 QR 碼與電子郵件,同樣能登入原本的帳號。

《你可能還想看》

小心無法登入、好友消失!LINE 電腦版於 5 月底迎 2 大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