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省水又乾淨!HOBOT 推出新一代擦窗機器人 HOBOT-2S

2021/05/28 17: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嘉儀提供)

由嘉儀(Kenk)推出台灣品牌 HOBOT 玻妞最新力作「HOBOT-2S 雙邊超音波噴水方形擦窗機器人」,搭載全新雙邊超音波噴嘴,雙邊噴水使窗戶清潔更均勻且乾淨。

最新一代 HOBOT-2S 雙邊超音波噴水擦窗機器人擁有更佳的吸力和爬升力,同時搭載首度亮相的 Edge-leakage sensor 邊緣及漏氣偵測專利技術,能安全偵測無框玻璃邊緣及窗框收邊條的細小漏氣。

(圖片來源/嘉儀提供)

全新升級雙邊超音波噴水,乾淨與省水一次到位

HOBOT-2S 延續方形設計及「仿生科技」的設計靈感,左右兩側皆搭載可拆卸替換的卡匣式水箱及超音波噴嘴,朝左、右、下等三個方向噴水,霧化出15微米的水珠均勻噴灑在玻璃表面,免除事先噴灑玻璃清潔劑的繁雜步驟。

不同於過去傳統人工清潔或水洗玻璃至少需用到一個水桶(5 公升)的水量,玻妞 HOBOT-2S 擦窗機器人清潔每平方公尺僅需要 1.3 毫升的水,滿足消費者環保省水的清潔需求。

(圖片來源/嘉儀提供)

全新「創意語音」功能,定期清潔提示好貼心

HOBOT-2S 首次採用語音提示系統,開放「創意語音」功能,讓使用者能透過 HOBOT APP 收錄喜愛的聲音替換預設語音,不論是孩子的童語或是長輩的問候,通通可以透過設定成為 HOBOT-2S 擦窗機器人執行清潔任務自動播放的語音提示。

同時,HOBOT APP 附設 OTA 韌體更新功能,可即時讓玻妞保持在最佳狀態,若超過三個月未使用玻妞清潔窗戶,HOBOT APP 便會提醒消費者定期擦拭玻璃。

(圖片來源/嘉儀提供)

AI 智慧再升級,智慧清潔淨無止「淨」

因應現今智慧當道的時代,HOBOT-2S 擦窗機器人共有三種智慧清潔路徑,以 2.4 分鐘擦拭一平方公尺的清潔速度全自動擦拭鏡面髒汙,自動偵測並規畫最佳清潔路徑。

使用者只要開啟電源讓無刷馬達運作,再將 HOBOT-2S 擦窗機器人放置在玻璃表面,旋即可透過手機 APP、遙控器驅使執行清潔任務,簡約時尚的造型呼應一鍵啟動的便利性。

玻妞 HOBOT-2S 擦窗機器人即日起全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5,400 元。為回饋消費者支持,特別祭出雷姬掃拖地機器人限時好康活動,即日起(5/27)至 6/25 前,於授權銷售通路購買 HOBOT 雷姬掃拖地機器人,即可享限時特惠價。

【你可能還想看】

 Dyson 全新空氣清淨機登台!機身符合 HEPA 標準、再添甲醛偵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