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5 新功能終於曝光!或有「食物追蹤」幫果粉算熱量

2021/05/27 10:1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MacRumors)

和往年相比沒有太多傳言流出的 iOS 15,稍早終於由爆料人 Connor Jewiss 點出更多功能細節,可能會在「健康」App 中加入一項「食物追蹤」功能,可以讓用戶記錄他們吃下的食物,以及相應的營養和熱量。

不過,蘋果會選擇建立一個資料庫,讓用戶只要輸入食物類型就能獲得相應的數據,類似「MyFitnessPal」這類第三方 App,亦或是需要用戶自行手動輸入所有的資料,目前仍不確定。

Connor Jewiss 也指出,蘋果預計還會為 iPhone 帶來一些 UI 方面的變化,包括將全系統的標籤列作一些小變化;暗黑模式、通知中心、鎖定封面和「訊息」App 也會略為調整外觀,同時加入新功能,但其細節仍不太清楚。

《彭博》則認為,透過 iPadOS 15 大幅改變 iPad 的主畫面,同時更改用戶處理通知的方式、新的鎖定封面,將會是本次新系統的重點。此外,蘋果也有望大幅翻新自家 iMessage,讓其有更好地與 WhatsApp 及 Messenger 競爭的能力。

預估,蘋果將會在 6 月 8 日的 WWDC 開發者大會,正式公佈新版 iOS 15,同時會在秋季向一般用戶推出正式版。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