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6 效能非頂規旗艦?Googel「自研 5nm 晶片」細節遭曝光

2021/05/26 12:00 文/記者黃肇祥

知名爆料客 OnLeaks 公開的 Pixel 6 渲染圖片。(圖/翻攝 digit)

不少傳言指出,Google 將首度於今年的 Pixel 6 手機,捨棄高通處理器用上自行研發的「Whitechapel」晶片,實際效能表現如何?爆料首度揭露晶片細節。

根據爆料客 Max WeinbachYogesh 指出,Whitechapel 晶片效能將落在高通 S888 至 S865 區間,約接近當前的 S870,意味 Pixel 6 會比頂尖旗艦效能稍微遜色一些。消息指出,Google 會特別強化晶片的 AI 與機器學習能力,而非是在效能上與 S888 比拚。

從外界傳聞以及 Google 程式碼透露資訊,Whitechapel 預計是與三星半導體合作,爆料表示會是 5nm 製程,GPU 則是由 ARM 的 Mali 提供,遊戲效能如何?則沒有進一步訊息。

除了性能表現,Pixel 6 據傳將升級 120Hz、FHD+ 螢幕,至於高階款的 Pixel 6 Pro 則是 QHD+ 解析度,並具備 Google 有史以來最大的 5000 mAh 大電池。先前由另一名爆料客 OnLeaks 釋出的渲染圖則發現,Pixel 6 Pro 會有三主鏡頭與 6.67 吋大螢幕,Pixel 6 則傳出是 6.4 吋、雙主鏡頭配置。

《你可能還想看》

史上最大 Google 手機?爆料揭 Pixel 6「頂規版」 4 項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