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大 Google 手機?爆料揭 Pixel 6「頂規版」 4 項細節

2021/05/21 11:2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digit)

知名爆料客 OnLeaks 稍早透露,Google 預計今年發表的 Pixel 6 規格細節,不只是首度升級三主鏡頭,Pixel 6 Pro(暫稱)還可能是史上最大的 Google 手機。

於外型設計方面,OnLeaks 釋出的渲染圖與另一名爆料客 Jon Prosser 日前公開的圖片幾乎相同,Google 會將手機背後上半部分成兩種顏色,第一層是橘色,第二層黑色用來擺放鏡頭、閃光燈,其餘三分之二都是單一色調,有白、玫瑰金兩種版本,等同於有「三色背蓋」。

消息傳出,Google 會推出兩款 Pixel 6,高階版本的不再是以 XL 作為區分,而是稱作「Pixel 6 Pro」。機身會是歷年最大、三圍來到 163.9 x 75.8 x 8.9mm,擁有 6.67 吋的曲面螢幕,背後主鏡頭區塊會微微凸起,首度搭載三主鏡頭。

從爆料圖片能確認,Pixel 6 Pro 有潛望式長焦鏡頭,疑似 Google 本次的重點升級,帶來更優異的遠距離攝影效果。螢幕正面則是採用挖孔相機,與三星 Galaxy 一樣放置於正中間,由於沒有實體指紋辨識區域,外媒研判 Google 應該是選用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手機設計大變化!爆料圖首見 Pixel 6 有「三色背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