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手機有福!Google 承諾為自家 App 提供高通處理器最佳化

2021/05/25 17: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高通)

據外媒《Android Police》的報導,Google 稍早宣布未來將為高通(Qualcomm)處理器提供更好的 Google Play Store 最佳化,並會開放神經網路 API 來提升 Google Play Store 服務在背景運作時的效能。

此外,官方還表示因受益於高通處理器的 GPU 驅動程式更新,未來包括 Google Assistant 和 Google Maps 等官方應用也將獲得更好的優化,例如提供啟動速度增加、使用更智慧、介面更直觀等好處。

這也意味著使用高通處理器的 Android 手機都將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而且該更新並非是透過 Android 系統更新,代表舊款高通處理器且無法更新至最新系統的用戶都能從中受益。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閱讀器要復活了?Chrome 開始測試 RSS 訂閱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