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接電腦就能看 YouTube!三星推出 43 吋 4K 智慧螢幕

2021/05/27 15:0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三星(Samsung)稍早公布兩款全新電腦螢幕產品,包括 43 吋 4K 顯示的 M7 以及 24 吋 Full HD 顯示的 M5。

不僅是純電腦螢幕,三星 M7 系列還內建智慧型娛樂系統,使用自家的 TizenOS,等同一台智慧型電視,能不連接電腦主機下運行 Netflix、YouTube 等流媒體應用程式。此外,M5、M7 還能通過 DeX 功能連接 Galaxy 手機,讓手機變成一台電腦。

其他方面,身為旗艦級的 M7 螢幕還附贈一個帶有太陽能充電版的遙控器,上面支援 Alexa、Google Assistant 和 Bixby 語音助理快捷鍵。

三星表示,43 吋、4K 版本的 M7 將支援 HDR10 功能,峰值亮度將不低於 400 尼特(nit),兩款顯示器背面都提供 USB-C 傳輸埠,外表採超薄邊框設計。

由於三星目前尚未公布兩款新螢幕的售價,但比照現有的 27 吋 M5(新台幣 6,990 元)、32 吋 M7(新台幣 12,900 元)官方定價,新的 43 吋可能高於新台幣 12,900 元而 24 吋 M5 則可能約為新台幣 5,000 元左右。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傳向 LG 訂螢幕!將推全新 OLED 電視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