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助理再獲新技能!未來 Android 12 用「說的」就能關機

2021/05/26 18:3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根據外媒《9to5Google》的發現,Google 將在新的 Android 12 正式提供 Google Assistant 語音關機功能,未來用戶只需用說的就能幫手機關機。

Android 12 添加兩種關機方式,第一是同時按下「音量增大」和「電源」按鍵,而第二種則是使用 Google Assistant。

《9to5Google》解釋,之所以在 Android 12 上提供語音關機功能,原因在於現在智慧型手機關機方式變得過於複雜,在過去功能手機的時代,用戶只需按一下電源鍵就能執行關機動作,但現在各家手機關機的方式可謂五花八門。

而在 Android 上雖然只需長按「電源鍵」就能關機(有些是單純呼喚 Google Assistant),但對於「電源鍵」故障的用戶來說就非常不便,如果能透過 Google Assistant 來執行關機動作,就會變得相當方便。

【你可能還想看】

 谷粉朝聖打卡的新地標!Google 全球首家實體商店預計今夏營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