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粉朝聖打卡的新地標!Google 全球首家實體商店預計今夏營業

2021/05/23 17:26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將於今年夏天正式啟用全球首間實體門市。(圖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Google 近日於官方部落格宣布,全球首間Google實體直營門市,將在今年夏天於美國紐約正式對外營業,提供旗下所有硬體產品系列,涵蓋Pixel手機、Pixelbook筆電、Fitbit智慧穿戴裝置、Pixel buds耳機與智慧喇叭等品項。除了可在門市體驗購買各式各樣的Google 硬體產品之外,也提供用戶於線上商店下單門市取貨。另,門市也有駐店專家團隊,提供用戶產品諮詢、教學安裝、技術支援與螢幕維修等相關服務。

Google 表示,全球第一家的實體門市,座落於美國紐約Google辦公室附近,鄰近最知名的超人氣景點為Chelsea Market(雀而喜市場)。確切的開幕日期則有待Google後續進一步的消息發布。除了讓喜愛Google產品的用戶可以於店內現場選購、實際試用體驗之外,Google 也期許能透過實體門市與用戶們的交流、回饋,作為未來軟硬體發展規劃的參考環節之一。

由於目前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趨緩,屆時,實體門市開幕後,也將採人數上限的管控,並遵守當地的防疫措施與清潔消毒等作業,入店的顧客需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除了已確定將於紐約啟用全球第一間實體門市,未來是否還會在其它城市或國家,陸續開設更多的實體門市,目前尚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