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疫情助攻宅經濟!傳 Netflix 拓展遊戲領域 發言人回應這樣說

2021/05/24 12:58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線上串流影音平台 Netflix,近期傳出將進軍遊戲領域,目前正展開相關業務高層主管的招募徵才計畫。外媒Forbes報導表示,Netflix 可能採取循蘋果打造Apple Arcade的模式,為旗下用戶提供遊戲串流的訂閱式付費服務,另,也很有可能透過原創影音內容更進一步地開發衍生與遊戲相關的改編作品,為追劇族帶來更不一樣的互動式遊戲節目體驗。

對於近期傳聞,Netflix 發言人回應指出,很樂於為用戶帶來更多具有互動式影音娛樂的相關服務。這樣的說法也讓外界解讀認為,Netflix 要跨足遊戲產業的相關服務是玩真的。事實上,先前 Netflix 就曾在2019年的E3電玩展,攜手知名遊戲開發商包括 Roblox、Ubisoft等,推出針對原創影集與電影內容所打造的相關遊戲作品,如《怪奇物語》。另,也曾為頗具人氣話題性的名劇《黑鏡》影集,打造互動式體驗的單元節目,並開放讓觀眾選擇劇情結局走向。

由於全球疫情仍尚未趨緩,居家辦公、教學與影音娛樂等宅經濟,已常為目前日常生活的新常態。因疫情帶動遊戲產業的快速成長,外界推估認為,Netflix 在此時機點跨入遊戲業,藉此除了可提升既有用戶的黏著度之外,也預期透過遊戲帶動一波新用戶的成長規模與動能。

你可能也想看

輸入代碼就能挑片?5個 Netflix 隱藏版技巧 追劇狂人快記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