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手機設計大變化!爆料圖首見 Pixel 6 有「三色背蓋」

2021/05/14 09:2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Pixel 2 XL,當時黑白的雙層設計被許多人稱為熊貓色,頗為好評。(圖/彭博社)

Google 於 Pixel 2、Pixel 3 時期,都讓手機採用「雙色背蓋」設計,是當時市場少有的造型,其中 Pixel 2 的熊貓色更獲得不少粉絲喜愛,現在傳出最新一代的 Pixel 6 則會有「三色背蓋」。

根據爆料客 Jon Prosser 釋出 Pixel 6 最新渲染圖,首度揭曉實機的外貌!正面與 Pixel 5 不同,Google 將挖孔相機改放置於中央,消息亦指出,這一代會改搭螢幕下指紋辨識,因此在背面就可以省略實體指紋按鍵。

「三色背蓋」將是 Pixel 6 一大亮點,Google 將手機上半部分成兩種顏色,第一層是橘色,第二層黑色用來擺放鏡頭、閃光燈,相比 Pixel 4、5 的方形模組,改為橫向排列,且從側邊來看相機區塊有明顯突起。其餘三分之二都是單一色調,渲染圖一共釋出白、玫瑰金兩種版本,最終色調仍有可能變化。

(圖/翻攝 Front Page Tech)

(圖/翻攝 Front Page Tech)

(圖/翻攝 Front Page Tech)

據悉 Google 會推出 2 款機型,分別為 Pixel 6、Pixel 6 Pro,詳細規格差異尚無法得知,Jon Prosser 僅透露高階款的 Pro 會是首款 3 主鏡頭的 Google 手機,可能會是廣角、超廣角、長焦鏡的組合,至於前者則維持 2 雙鏡頭搭配。

除了外型以外,先前外媒《9to5google》曾報導指出,Pixel 6 會使用稱為「GS101」的晶片,據悉是「Google Silicon」的縮寫,為 Google 首款自製手機晶片,並會與三星半導體聯手打造。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出大招?傳 Pixel 6 將跟上 iPhone 使用「自研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