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主動降噪!LG 全新無線耳機還有「殺菌」功能

2021/05/20 15: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LG 提供)

LG 在台推出 LG TONE Free FN7 真無線藍牙耳機新品,延續之前找打的「紫外線殺菌」功能,這次再加入 ANC 主動式降噪功能,售價 4,990 元,共有「時尚霧面黑」、「摩登鏡面白」兩色。

TONE Free FN7 真無線藍牙耳機,配備 ANC 主動式降噪功能,並內建 3 大高性能麥克風,減少噪音、回音,放大人聲收音,強化通話品質。螺旋式耳塞套及人體工學機身設計,提高配戴服貼與舒適度,更提升降噪效能;LG 也與知名音響品牌「MERIDIAN」合作調音技術,獨特提供特有的立體空間音效。

MERIDIAN 也提供 4 種預設的 EQ 設定,用戶亦能透過自行調整,也支援 App 找回耳機的功能,並能透過設定,在不方便看手機的情況下隨時聆聽來訊、訊息不漏接。

(圖/LG 提供)

延續前一代的特色,Free FN7 真無線藍牙耳機充電盒內搭載 UVnano 紫外線殺菌技術,連接電源線並將耳機放入關上充電盒蓋,紫外線 LED 便會主動運作,充電 10 分鐘同時消除 99.9% 的大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

LG TONE Free FN7 單次充電可使用 7 小時,搭配充電盒耳機最長可連續使用達 21 小時,提供快速充電,5 分鐘可有 1 小時播放時間,具備 IPX4 防水等級。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前首席設計師助拳!蘋果 Beats 耳機迎全新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