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前首席設計師助拳!蘋果 Beats 耳機迎全新樣貌?

2021/05/15 09: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HTC 前首席設計師 Scott Croyle 據悉,於去年悄悄加入蘋果 Beats 團隊,將著手於耳機設計,暗示未來新品或有不一樣的風貌。

先前不少傳聞指出,蘋果打算逐漸淘汰 Beats 品牌,扶植旗下 AirPods 耳機,根據外媒《9to5mac》指出,Scott Croyle 在 2020 年 4 月加入蘋果,且專門負責 Beats 產品,被認為是打破傳言,說明蘋果仍重視 Beats 的證據之一。消息人士透露,團隊目前正在研究各大品牌的智慧音箱,但仍會專注於耳機產品。

Scott Croyle 有超過 10 年的 Android 產品開發資歷,最知名的是在 HTC 擔任首席設計師,一代經典的 HTC One、M7、M8 都是由他操刀,而後轉戰 Nextbit,推出以雲端服務為主打的 Robin 手機,後續該品牌遭到雷蛇收購,Scott Croyle 則在轉戰至一間名為 Attic 的新創公司。

《你可能還想看》

好意外!日本「烤麵包機」品牌 BALMUDA 宣布將推 5G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