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垣結衣閃婚太震撼!Google 搜尋次數是疫情消息的 5 倍

2021/05/20 09:50 文/記者黃肇祥

新垣結衣(左)與星野源(右)宣布結婚。(圖/美聯社)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宣布閃婚,讓許多「老公們」徹底心碎,洗版各大社群平台,實際聲量到底有多驚人?透過 Google Trends 功能可以發現,幾乎是疫情相關新聞的 5 倍以上。

根據 Google Trends 統計台灣民眾透過 Google 搜尋的話題,昨日第一名為「新垣結衣」,搜尋次數超過 50 萬筆十分驚人,第二名的「停課」相關訊息,只有 10 萬筆的搜尋量,類似的「防疫照顧假」則為 5 萬筆搜尋,差距達到 5 倍之多。

行政院昨日公開的「簡訊實聯制」人氣仍比疫情關注度稍差一些,包含「QR Code」、「政府實聯制 App」、「QR Code 實聯制」等關鍵字皆分別有 2 萬搜尋次數,仍落後給確診足跡與台大醫院等等疫情話題。

撇除疫情,昨日 Google Trends 唯二有上榜的除了新垣結衣,其次就是排名第四、有 5 萬筆以上搜尋的「比特幣」。隨著上週特斯拉 CEO Elon Musk 宣布暫停比特幣交易,以及中國宣佈禁止加密貨幣交易,讓幣值一路崩盤跌破 4 萬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唐鳳出手了!「簡訊實聯制」3 新招上線、掃 QR 碼免填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