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的三倍 !Google 證實 Android 活躍設備突破 30 億

2021/05/19 08:00 文/記者黃肇祥

Android 12 最新設計。(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Google 稍早於 I/O 開發者大會證實,Android 設備突破 30 億!對比蘋果今年公開的數據,活躍的 iPhone 用戶約為 10 億。

於 2017 年 Google 就曾宣布,當時 Android 活躍設備突破 20 億,經過 4 年時間再度增加 10 億。由於 Android 被廣泛應用於平板、電視等各種設備,此處數據不僅限於手機。

另一方面,外媒《9to5google》指出,考慮到 Google 通常是透過 Play Store 來計算用戶數量,而中國在地販售的手機,基本上都沒有完整的 Play Store,因此沒有算在這次的 30 億之中,考量到 Play Store 安裝數量本身就突破 100 億次,估計實際活躍的 Android 設備比 30 億還要更多。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12改頭換面、WearOS迎新世代!Google開發者大會亮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