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首款 5G 中階手機 Xperia 10 III 登台!強打防水、三鏡頭

2021/05/18 14: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Sony 提供)

Sony 今日(5/18)正式在台推出 Xperia 10 III,不僅是今年首款上市的手機,更是旗下第一款 5G 中階!主打防水、續航等相關特色。

Xperia 10 III 於外觀延續前一代,同樣是 21:9 的 6 吋 OLED 螢幕,本次額外加入 HDR 與來自於電視部門的 TRILUMINOS 原色顯示技術,除了維持合手好握的尺寸,更進一步強化螢幕表現。

Sony 今年在相同的 6 吋大小上,把機身做得更短、更窄,並在 169g 重量內塞入 4500 mAh 大電池,且支援 18W PD 快充,透過智慧充電模式可讓電池有 3 年壽命。

維持 Sony 手機向來強調的優點,Xperia 10 III 仍具備 IP65/68 的防水防塵等級,背面採用第六代康寧大猩猩玻璃作為防護。保留 3.5mm 耳機孔,且引入 Hi-Res、DSEE Ultimat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透過 AI 處理讓音樂能有接近高解析的音質。

Sony 這次在外觀上維持以往水準,推出粉、白、黑、藍 4 種配色,外觀十分鮮豔、亮麗,藍色類似淺藍,十分符合夏日氣息,粉色則更像是昔日 iPhone 的橘紅。

(圖/Sony 提供)

具有中階手機較少有的大三元鏡頭,分別是 16mm 超廣角、27mm 廣角與 54mm 的望遠鏡頭,比起上一代光圈升級至 F1.8、強化了演算法升級夜拍效果,可支援 10fps 連拍、4K 錄影以及 SteadyShot 防手震技術。Sony 本次額外加入拍攝的「寵物模式」,當手機偵測到貓、狗食,會自動調整快門、ISO,以利確保照片不會模糊。

Xperia 10 III 搭載高通 S690 處理器、6GB/128GB,預計下週開賣,售價為 12,990 元,於 6 月 30 日前登陸贈送「風格選物大禮包」,在 Sony Mobile 行動通訊專賣店購買,升級 2 年保固、VIP 會員生日禮,並加贈 KKBOX Hi-Fi 無損音質二個月免費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中階 Xperia 10 III 搶先開箱!與前代實機比一比

替 Pixel Watch 搶先鋪路?Google 預告 wearOS 將迎大改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