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替 Pixel Watch 搶先鋪路?Google 預告 wearOS 將迎大改版

2021/05/18 12: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Google 將於明日(19)凌晨舉辦 I/O 開發者大會,wearOS 智慧手錶系統或將成焦點!Google 於官方頁面明確指出,預計會有全新的穿戴系統版本,亦可能是在替傳言中的 Pixel Watch 鋪路。

目前還無法得知 wearOS 新版本具體細節,不過 Google 從 2018 年之後,就未曾替 wearOS 大幅度動刀,將會是睽違 3 年後的大改版。外媒《Sammobile》則是爆料,三星新一代 Galaxy Watch 會改用 wearOS,介面設計延續原本 One UI 的風格,或暗示 wearOS 系統將提供品牌更大的自訂彈性。

相較於主戰場 Android 系統更新頻繁,Google 對於 wearOS 顯然不是這麼積極。隨著去年收購老牌穿戴公司 Fitbit,以及相關 Pixel Watch 傳聞浮出檯面,情況似乎有所轉變,而 wearOS 或將成為下一步的重要指標。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明凌晨登場!有 5 大亮點

影/Pixel 謠言不斷!2 大傳聞暗示今年 Google 硬體或有大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