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視訊群聊最多300人免費24小時!Microsoft Teams消費版功能上線

2021/05/18 13:28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宣布Microsoft Teams消費性通訊功能,正式上線,可最多300人免費視訊通話分鐘。(圖/翻攝微軟官網)

本土疫情急遽升溫警戒,許多企業與學校機構紛實施在家上班、遠距線上教學等因應措施,讓可多人同時上線的視訊會議與群組通話需求攀升。除了Zoom、Google Meet、Google Hangout之外,微軟表示,旗下的Microsoft Teams 企業協同平台,提供團隊成員可進行視訊會議與通話所需的遠端協作工具與相關應用,現在,也已正式納入個人消費版的功能,最多可300人同時上線並享有免費視訊24小時,讓用戶可兼顧工作與家庭生活。

目前手機與電腦皆可下載Microsoft Teams App。若已有Teams公司帳號,只要新增一組個人帳號,就能免費啟動消費性視訊通話功能。若無Teams公司帳號,則需線上註冊申請(網址點此)。

Microsoft Teams消費性通訊功能,正式上線。(圖/翻攝微軟官網)

Microsoft Teams 新版本此次加入消費性視訊通話功能,提供免費的相關應用與工具,包括有:文字/語音/視訊通話、可分享相片/影片與檔案文件、可建立群組並用Teams管理群組的活動和行事曆等工具。

此外,還加入「Together Mode」模式,可套用咖啡館、水族館、電影院或球場觀眾席等不同的虛擬場景,讓視訊通話更添互動與趣味。另,未來數周內也將會提供線上投票功能。

Microsoft Teams消費性通訊功能,視訊通話時可套用不同的虛擬場景。(圖/翻攝微軟官網)

微軟表示,Teams提供一對一視訊免費通話,單次最高24小時。群組通訊最高則可支援100人免費通訊,一次最長60分鐘。不過現正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微軟放寛限制並允許群組一次最高可300人上線免費視訊,單次最高可達24小時。

你可能也想看

 YouTube、LINE 全被擠下!疫情爆發民眾搶下載這 3 類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