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最快本週開放?Clubhouse 公布 Android 版本上架時程

2021/05/18 0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Store)

Clubhouse 憑著獨特的社群語音平台,一舉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儘管最近活躍用戶減少、呈現退燒現象,但仍有不少用戶持續使用,於近期(2021)正式公佈 Android 版本。

(圖片來源/擷取自 Clubhouse 推特)

原本 Clubhouse 是 iOS 平台獨有,而且僅提供 iPhone 版,用戶想註冊必須獲得其他用戶的邀請,這無疑大幅限制了 Clubhouse 的用戶資格,而該平台近期則正式在美國 Google Play Store 上架 Android 版本,但僅限美國地區優先開放邀請註冊。

根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Clubhouse 官方終於在推特(Twitter)上公布了第二波的國家開放時程,預告將於週二(5/18)開放日本、巴西、俄羅斯地區的 Android 用戶註冊會員。

此外,官方也預告週五(5/21)早上將開放奈及利亞、印度地區,並在週五結束前正式開放全球其他地區的註冊資格,意味著台灣 Andorid 用戶最快將在週六(5/22)前就能正式加入 Clubhouse。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版「Clubhouse」將登台!FB 邀網紅、藝人搶先開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