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買單?市調顯示六成 iPhone 用戶想買 AirTag

2021/05/18 17: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據市調公司《SellCell》近期針對 Apple 用戶的一份市調,有多達六成的果粉對 Apple 新上市的 AirTag 追蹤器有濃厚的興趣,並表示願意購買。

(圖片來源/擷取自 SellCell)

《SellCell》以美國 3,000 多名且滿 18 歲的 iPhone 用戶進行調查,發現大多想購買 AirTag 的果粉,是希望能用來追蹤寵物跟小物品,包括 42.4% 的購買者希望追蹤鑰匙,34.8% 打算用來追踪寵物,30.6% 希望追踪行李,25.8%則是拿來追踪腳踏車,僅有 23.3% 的人希望拿來追蹤錢包,其餘用戶則是想拿來追蹤孩童或伴侶(儘管 Apple 反對此做法)、車輛、無人機或電視遙控器。

(圖片來源/擷取自 SellCell)

在所有 iOS 與 iPadOS 用戶裡,亦有 61% 的用戶對 AirTag 表示興趣,其中 51% 的人認為 AirTag 值得購買,而有 32% 的人認為售價合理,僅有 14% 的人認為售價過高。

(圖片來源/擷取自 SellCell)

除了 AirTag 追蹤器外,《SellCell》還調查了現有 Mac 用戶對於 Apple 新上市的 M1 iMac 的興趣程度,結果發現新款 24 吋 iMac 的藍色版本最受眾人歡迎,共有 33.4%,其次依順序為銀色(30.1%)、綠色(13.4%)、黃色(6.8%)、粉紅色(4.1%)、橙色(3.3%),這似乎意味著多數用戶對於 iMac 大多配色並不感興趣。

此外,在已經有 iMac 的用戶中,僅有 14% 的人表示願意購買新款 iMac,另有 86% 的人表示目前並沒有換機計劃,代表新款 iMac 24 多是鎖定尚未購買 iMac 或是沒有 Mac 電腦的客群。

【你可能還想看】
 被追蹤可能很難察覺!外媒實測 AirTag 有 3 大「安全盲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