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地區限定!極美 Sony 新款 Xperia 中階機渲染圖曝光

2021/05/17 18: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bhishek Yadav 推特)

消息指出,一款原先被稱為 Xperia Compact,現在則被爆出將被重新命名為 Xperia Ace 2 的 Sony 新手機,今天(5/17)因周邊廠商流出疑似實機渲染圖,讓外界能更了解其設計。

(圖片來源/擷取自 Abhishek Yadav 推特)

根據爆料者《Abhishek Yadav》在推特(Twitter)上公開的一系列渲染圖,可以見到 Xperia Ace 2 是一款雙鏡頭手機,側邊則使用了 Xperia 獨有的側指紋辨識設計,以及拍照專用快捷鍵。

但從現階段流出的資訊,無法判斷 Xperia Ace 2 是使用打孔螢幕還是保有厚劉海的設計,但據過去的傳言則指出 Xperia Ace 2 可能會使用水滴顯示器,上方使用水滴凹口設計。

不過,預估,Xperia Ace 2 將會是一款僅在日本市場上市的限定手機。台灣市場的今年首款 Sony 新機,則會是中階機 Xperia 10 III,並預計在明(18日)公佈相關的上市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旗艦再等等!Sony 今年首款 Xperia 新機下週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