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再等等!Sony 今年首款 Xperia 新機下週登台

2021/05/10 13: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Sony 提供)

Sony 今日正式宣布,將於 5 月 18 日在台舉辦 Xperia 10 III 上市記者會,將會是今年在台推出的第一款手機。

Xperia 10 III 為 Sony 定位為中階的機款,升級使用高通 S690 處理器,首度在旗艦機種以外引入 5G 網路,主打獨立夜拍模式、IP65/68 防水規格以及搭配 4500 mAh 大電量(18W PD 快充),分別為 800 萬畫素超廣角、1200 萬畫素廣角、800 萬畫素長焦距,這一代添加「寵物場景模式」,當天預計公開售價等上市資訊。

至於旗艦款的 Xperia 1 III、5 III 則尚未有確切時間,根據 Sony 官方說法,兩者上市時間皆仍為今年「初夏」。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Xperia 三大新機登場!旗艦螢幕、相機 2 大特色成「全球首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