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記事本」變得不一樣了!新圖標現身微軟Windows 10測試版添3功能

2021/05/16 11:52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今年Windows 10 的重大更新版本21H2,預計將下半年秋季向用戶推送。(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內建的「記事本」軟體,將迎大幅度升級。據外媒Windows Latest報導表示,預計在今年下半年秋季發布的Windows 10「21H2」版,將有多項重大更新功能,其中,提供純文字檔案格式的記事本,在近期向開發者釋出的Windows 10 預覽測試版本中,不但換上較為圓潤的新版圖標樣式,且還提供讓用戶可隨時於微軟商店Microsoft Store上自行手動更新「記事本」的最新版本功能。也就是說,未來「記事本」軟體的新增功能更新,將不再隨 Windows 10 系統綁定,更具靈活彈性化。

據悉,新版「記事本」添加的升級功能,主要聚焦於三大面向,包括有:更豐富多元化的自動換行排版、未保存文件內容的提示與搜尋工具。此外,用戶在開啟舊版「記事本」檔案後,則會跳出可於微軟商店更新版本的提示通知。

(圖/翻攝 Windowslatest)

Windows 10 系統內建記事本,將換上全新圖標設計。((圖/翻攝 Windowslatest)

你可能也想看

 微軟官方頁面洩密!「新型態」Windows 10 有望今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