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意外!日本「烤麵包機」品牌 BALMUDA 宣布將推 5G 手機

2021/05/14 15: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日系手機有新選擇了!以麵包機聞名的日本家電品牌 BALMUDA,今日意外宣布,將投身 5G 手機市場,並於 11 月正式在日本推出。

根據 BALMUDA 說法,新手機將會由京瓷(Kyocera)代工生產,會支援 5G 網路的 Android 機款,並且由 Softbank 作為合作的電信商。根據《日經新聞》報導,Balmuda 執行長 Gen Terao 認為當前智慧手機當長得一樣,消費者並沒有選擇,Balmuda 將追求獨特性,而非成為市占第一。

目前有關於手機細節,Balmuda 尚未透露,不過 Gen Terao 承諾,手機不僅會維持品牌的時尚設計,且還會打造專有的應用程式,提供優異的日常使用體驗,強調會把家電經驗、技術移植到手機產品上。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手機設計大變化!爆料圖首見 Pixel 6 有「三色背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