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將突襲發表新品?傳新一代 AirPods 有望下週登場

2021/05/15 10: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過去不斷傳出 Apple 將在今年(2021)推出新款 AirPods 3,直至今日官方都沒有任何訊息,讓人懷疑 Apple 推出新款 AirPods 的真實性,一份新的消息則透露,新款 AirPods 3 有望下週登場。

據外媒《9to5Mac》報導,一名 YouTuber《Luke Miani》在最新的影片中指出,Apple 非常有機會在下週二(5 月 18 日)發布新一代 AirPods,《Luke Miani》表示有可靠消息來源表示 AirPods 3 已經準備出貨,並最快在 5 月 18 日以官網默默上架的方式上市。

《Luke Miani》還提到 AirPods 3 可能將隨著 Apple Music HiFi 高傳真音樂服務一起發佈,而且在 iOS 14.6 Beta 測試版上也發現 Apple Music HiFi 與新 AirPods 的相關代碼,加上過去幾個月不少疑似 AirPods 3 諜照在網路上流出,似乎暗示距離發佈的時間已經不遠。

另也有消息認為 Apple 會將 AirPods 3 與 Apple Music HiFi 服務發佈時間推移到 6 月的 2021 WWDC 開發者大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被對手「亂拳齊上」?AirPods 耳機市占下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