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不在意新技術?最期待 iPhone 13 這項「老功能」

2021/05/15 15: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 iPhone 13 爆料逐漸浮出檯面,傳言縮短劉海、搭載 120Hz 螢幕刷新率等改進,國外交易網站 SellCell 針對 iPhone 使用者進行調查,意外發現果粉最感興趣的是「老功能」回歸。

於 SellCell 統計超過 3,000 名 iPhone 用戶調查中,詢問最期待 iPhone 13 的哪一部分,結果有 21% 都點名 Touch ID 指紋辨識回歸,是佔比最大的項目。顯見在當前疫情蔓延、佩戴口罩的生活之下,蘋果主打的 Face ID 臉部辨識仍有些不便。

隨著蘋果在 iPad Air 4 上,採用結合電源鍵的 Touch ID 設計,即有不少傳言指出,相同設計有望引入下一代 iPhone。

(圖/截自 SellCell)

排命第二、三名的則是高刷新率螢幕、縮小的劉海設計,分別有 17/15% 的比例,這兩點也被視為 iPhone 13 最重點升級之一。此外,隨包裝附充電器有 12% 的支持率,其他依序為更大的電池(11%)、更好的相機(8.2%)、處理器升級(6.8%)與縮小體積(5%)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將突襲發表新品?傳新一代 AirPods 有望下週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