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搭 4400 萬畫素前鏡頭!vivo V21 5G 自拍不怕臉太大

2021/05/12 14: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繼先前 X60 系列後,vivo 今日再度於台推出的中階定位的 V21 5G 手機,瞄準喜愛自拍的用戶採用大畫素鏡頭,還加入 OIS 防手震,亦推出一系列的拍照模式。

V21 5G 是全球首款前鏡頭使用 4400 萬畫素、擁有 OIS 光學防手震的智慧手機,是當前旗艦款也不見得有的規格,除了有更大畫素強化自拍,更可以應用在拍攝 Vlog 影片,OIS 能確保 4K 影片的防震效果。

前鏡頭為水滴造型,搭有 4400 萬畫素與 OIS 規格。(圖/記者黃肇祥攝)

V21 5G 共有兩種配色。(圖/記者黃肇祥攝)

vivo 透過 ISOCELL Plus 2G 超感光技術,得以在夜景融合多幀降噪,提升夜拍效果,並設計「螢幕雙柔光燈」,不會像閃光燈一樣過於死白,又能讓自拍照片保持明亮。後鏡頭則為 3 主鏡頭,分別為 6400 萬畫素廣角、800 萬畫素超廣角、200 萬畫素微距。

內建軟體 V21 5G 提供一站式的編輯功能,方便用戶開啟瘦臉、大眼、眼妝、修容等美顏功能,並推出「小臉模式」可用於團體自拍,掌鏡者往往因位置關係,臉看起來會比較大,vivo 會縮小頭跟臉的比例,避免大臉的照片呈現。

V21 5G 夜拍實測,在燈光灰暗的場景下,仍能清楚捕捉到人物主體。(圖/記者黃肇祥攝)

V21 5G 自拍實測,開啟夜間模式,可以觀察到人臉的光並不會呈現死白,為雙柔光的效果。(圖/記者黃肇祥攝)

V21 5G 搭載聯發科天璣 800U 5G 晶片、8GB RAM/128GB 儲存空間,配有 6.44 吋、 90Hz 的 AMOLED 螢幕,電池容量為 4000 mAh 支援 33W 快充。預計 5 月 15 日上市,售價為 13,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OS 15 支援清單曝光!兩款經典舊 iPhone 終於要被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