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5 支援清單曝光!兩款經典舊 iPhone 終於要被淘汰?

2021/05/12 12:3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科技網站《Wccftech》爆料,蘋果預計在今年 6 月會釋出第一個 Beta 版的 iOS 15,將不再支援經典的 iPhone 6S 及 6S Plus,正式告別這款 2015 年推出的機種。

除了這兩款相當受歡迎、至今仍有用戶持續使用的舊 iPhone,與 iPhone 6S 系列同樣使用 A9 處理器的初代 iPhone SE,也會不再獲得支援。

此外,隨著 iOS 15 一起登場的 iPadOS 15,預期也會將 iPad mini 4(2015 年推出)和 iPad Air 2(2014 年推出)兩款舊機一併移除支援。

整體來說,這也意味著蘋果的最新系統,將不再支援含 A9 處理器,以及 A8X 處理器以前的產品,但換算下來,也已支援相關產品達 5 ~ 6 年,仍維持蘋果軟體支援一貫相當長的承諾。

蘋果並預計在台灣時間 6 月 8 日凌晨的 WWDC 上,正式公佈新一代的 iOS 15、iPadOS 15、macOS 12、watchOS 8 及 tvOS 15 共五大作業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