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13 外型曝光!整體更有「三星旗艦」風格?

2021/05/11 12:0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2 Pro 系列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爆料,蘋果可能在預估今年秋季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13 上,採用更厚的機身,以及面積更大的「方塊式」相機模組,藉此容納更大的感光元件。

這也意味著用戶可能會在 iPhone 13 上,見到更接近新款三星 Galaxy S 系列旗艦機的外觀。為了搭載更大的感光元件及鏡頭模組,三星近年也選擇不斷加大背面鏡頭區塊的面積及厚度,讓相機模組在外觀上帶有「貼片」式的觀感,但在新一代的 Galaxy S21 系列上,三星已選用一體成型的邊框設計,降低鏡頭的突起感受。

(圖/翻攝自 MacRumors)

(圖/翻攝自 MacRumors)

《MacRumors》指出,雖然 iPhone 13 的機身厚度預計只增加 0.17 公釐,對多數用戶來說不容易察覺,但鏡頭部分的厚度相比既有和前代的機型將變得更明顯,以 iPhone 13 Pro 來說,便從 1.7 公釐,增加至 3.65 公釐,且鏡頭模組在背面佔的面積也會有感提升,其方塊區域整體也會變得更接近正方型。

不過,相機的厚度及面積增加雖然多少影響外型,但仍顯示 iPhone 13 將會在鏡頭硬體規格上有所升級,以面對 Android 陣營的挑戰。預估,iPhone 13 除了感光元件面積變大,6.1 吋的 iPhone 13 Pro 也有望獲得原先只有 Pro Max 款式獨享的感光元件級防抖功能,以改善低光拍攝及攝影時的穩定度。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