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老牌音響Sennheiser 消費性產品業務出售!瑞士助聽器大廠砸68億收購

2021/05/10 17: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Sennheiser官網)

頗受音樂發燒友喜愛的德國專業音響耳機大廠品牌Sennheiser 森海塞爾,今年迎來75週年,不過,旗下消費性電子產品的業務,卻已在近日出售給全球最大的助聽器製造供應商Sonova。

Sennheiser 於官網發佈的新聞稿聲明表示,這項收購案現階段仍尚待監管單位的批准,並預計將於2021年底前正式完成業務的移轉,未來主力將會把營運重點著眼於專業級音響產品、通訊業務與Neumann 音訊設備採購業務等三大領域,目前現有任職於Sennheiser 消費性電子產品的員工共計約有6百人,部份人力將會轉移至Sonova。新聞稿並未提到這次收購案的交易金額,據外媒路透社報導指出,Sonova 此次斥資砸下2億歐元(約合台幣68億元)收購Sennheiser 消費性電子產品業務。

總部位於瑞士的Sonova,以生產助聽器、人工耳蝸等產品,為有嚴重聽覺受損的族群提供專業醫療設備,主力消費族為銀髮族居多。在重金收購 Sennheiser 消費性電子產品業務後,仍會持續使用Sennheiser 品牌名稱,並藉此拓展與耳機相關穿戴裝置的開發與生產,跨足年輕族群的消費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