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手機市場「降價排行」出爐!蘋果 iPhone 12 意外上榜

2021/05/10 12:1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肇祥攝)

據通路業者「傑昇通信」公佈報告,今年第一季智慧手機 TOP 10 降價排行,由 Google的前代旗艦 Pixel 4 XL 128GB 版拿下,在今年 1/1 ~ 3/31 間,降幅達到 10,500 元,且和原價相比,亦有近 2 萬元的落差,十分驚人。

「傑昇通信」推估,Pixel 4 XL 降幅大,與 Pixel 5 登場後業者大幅降價出清有關;華碩的 ZenFone 7 與 ZenFone 7 Pro,亦因新一代的 ZenFone 8 即將出現,加上品牌重新定位,在今年第一季有著 4 千元上下的降幅,和官方原價累積亦已有 8,500 元的價差。

今年第一季 10 款降幅最大的手機(圖/傑昇通信)

特別的是,一向價位穩定的 iPhone,在本次降價排行中則有些意外地上榜,以 iPhone 12 Pro 256GB 版降價最多,來到 2,700 元,亦是今年第一季降價排名第六的機型;此外,最入門的 iPhone 12 64GB 版,亦有 2,000 元的降幅,加總起來,和官方原價相比已有近 4 千元的價差。

至於全球手機龍頭三星,則有摺疊機 Galaxy Z Flip 上榜,單季有著 3,500 元的降幅,推測與三星官方近期將其定價下修,自 48,880 元改為 40,888 元有關。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