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徠卡掰了華為、攜手夏普? 傳Aquos R6 旗艦新機渲染圖曝光

2021/05/09 15:42 文/記者劉惠琴

夏普去年推出首款 5G 旗艦 AQUOS R5G,搭6.5吋螢幕,重僅 189g。螢幕底端設置有實體指紋辨識,提供使用者更迅速的解鎖、Home 鍵切換。(圖/記者黃肇祥攝)

過去華為推出的多款旗艦手機所搭載的鏡頭,曾與知名相機品牌徠卡攜手合作,把旗艦手機的相機拍攝性能提升到更高的境界。不過在中美貿易制裁下,華為手機出貨受影響,而過往與徠卡相機的獨家合作,似乎也將迎來新的變局。

據外媒GSMArena的最新報導,夏普Sharp 預計將於今年2021發表的新一代5G旗艦機款,有望搭載高通S888處理器、型號為AQUOS R6的新機,來自日本爆料客於推特曝光的渲染圖看來,該款手機正面配置挖孔式全螢幕與極窄邊框,而在機背所配置的雙鏡頭模組,採用大面積區塊的造型設計,頗具高辨識度。

該則推文並透露這款為正式發表的手機,是與徠卡相機共同攜手合作,且即將要在明(5/10)正式發表亮相。隨著該爆料消息於近日曝光後,也引發外界高度的關注。

據稱為夏普Sharp AQUOS R6的全新5G旗艦機款,機身正面與背面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傳將於5月中旬發表。(圖翻攝GSMArena)

目前夏普這款AQUOS R6旗艦新機的規格資訊,並沒有太多細節流出。尚不清楚在拍攝性能上,究竟會帶來怎樣令人驚喜的畫質表現。若傳聞屬實,最快明天將能揭曉答案。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手機品牌市佔最新排名出爐!蘋果穩居霸主、富士通跌出前五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