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抗衡蘋果 iPad!Google 少見為 Android 平板推送專屬更新

2021/05/06 15:0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繼去年的「Kids Space」後,Google 稍早再為 Android 平板推出新的更新「Entertainment Space」,為自家平板帶來讓用戶能更專注娛樂項目的體驗。

與「Kids Space」類似,「Entertainment Space」開啟後,可以在同一個頁面一次查看或收看各家串流平台的節目,包括 Google TV、Hulu、Twitch 和 YouTube;頁面也會自動推播合適的遊戲予用戶,且不需要另外從 Google Play 等 App 商店下載。

除了影集及手遊,用戶也可以在「Entertainment Space」中直接收看電子書,不需另外切換到專屬 App 裡。整體來說,這項功能或許能讓 Android 平板在娛樂體驗上,有更好的 App 推薦及整合功能,同時也增加一些和蘋果 iPad 之間的差異。

目前,這項功能將會優先提供給沃爾瑪的 Onn 品牌 Android 平板,隨後則會提供給聯想及夏普推出的產品。

調研機構 IDC 則指出,在今年第一季全球平板出貨因疫情影響大增,年增達 55.2%,不過仍以蘋果 iPad 出貨量增加最多,顯示 iPad 在平板市場的優勢。而這可能也連帶影響 Google 的策略,嘗試為 Android 平板帶來更多最佳化及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