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跟全球首座MIT「巨無霸熊大」一起上班!直擊 LINE 新總部4大亮點

2021/05/05 17:26 文/記者劉惠琴

LINE台灣總部搬到全新辦公室大樓,各樓層面積占地共三千多坪,為LINE海外最大的辦公據點。(圖/記者劉惠琴攝)

LINE今年迎來登台十週年,為持續深耕拓展旗下在地化的事業版圖與規劃發展,近來也把總部搬遷至座落於內湖科技園區的宏匯瑞光大樓,提供員工更理想、舒適、彈性化的辦公環境。LINE全新總部的辦公室空間,共涵蓋一至七樓,總樓板面積超過3千坪。

不但是目前LINE 在海外最大的辦公室,而且還有全球首款由台灣工匠MIT打造、高達四公尺的巨無霸熊大玩偶進駐,且也是全球LINE 在各國辦公空間之中最大的尺寸,代表著將在新總部為 LINE 台灣開啟下一個黃金十年的嶄新篇章。

左為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右為LINE 全球事業拓展部資深副總裁姜玄玭。(圖/記者劉惠琴攝)

在全新辦公室環境中,處處可見LINE台灣展現的創意能量與巧思。LINE 台灣員工在這裡上班,不但隨處能見到超無敵可愛的熊大、兔兔出沒各角落,還有各式特色空間規劃與創意吸睛角落,讓上班也能很療癒,獲得滿滿正能量與元氣。《自由3C科技》帶大家直擊LINE台灣全新總部,看看到底有哪些令人驚喜的先進高科技、與創意吸睛的特色亮點。

高達四公尺的巨無霸熊大坐鎮,陪員工上下班。(圖/記者劉惠琴攝)

亮點一、全球首座巨無霸熊大坐鎮 台灣工匠手工縫線

首度由台灣團隊打造參與,從塑型、設計、到手工縫線等全程都在台灣完成的四公尺熊大玩偶,可說是滿滿正能量的化身,在一樓挑高大廳用活力,迎接陪伴LINE的每一位員工。

首度應用LINE自家研發AI技術的人臉識別門禁管理系統。(圖/記者劉惠琴攝)

亮點二、高科技AI人臉辨識系統

員工進出辦公上下班免嗶卡,所使用的人臉門禁管理系統,是LINE集團全球首度採用自家Clova 人工智慧技術的應用。具有99%的精準辨識度,從刷臉到辨識身份完成僅需0.8秒,非常有高效率。不但省去刷識別證時間,且在疫情期間也能避免掉任何接觸。

高規格的專業攝影棚,提供軟硬體整合的靈活規劃,讓製作影音內容更輕鬆有趣。(圖/記者劉惠琴攝)

圖為示範綠幕特效合成畫面。(圖/記者劉惠琴攝)

亮點三、高規格專業的LINE STUDIO攝影棚

看準影音内容成為未來趨勢,在新辦公室中,LINE特地打造了 LINE STUDIO 專業攝影棚和副控室,在軟硬體上靈活規劃,讓錄製影片變得更輕鬆、更有趣,例如:訪談節目、綠幕特效合成、手遊互動、電商直播等型態,都能隨時彈性運用。除LINE員工可使用,也提供讓外部合作單位可申請租用。

(圖/記者劉惠琴攝)

亮點四、員工專屬福利空間、熊大陪喝下午茶

在一樓大廳設有 LINE Café,提供簡餐與咖啡、茶飲,隨時為員工補給能量,一旁設置有座位區可享用美食,還有巨無霸熊大陪伴。

另,空間設計上,LINE的新辦公室融入了企業自由、創新的理念,比照日韓總部規劃彈性座位,更建置遊戲區、按摩室、冥想室等福利空間,照顧員工多元需求。於2樓的公共空間還設立有使用者研究室、與LINE Care中心,能幫助員工快速解決各式IT難題。

(圖/記者劉惠琴攝)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也能通話錄音!6招省時省力超實用密技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