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如何縮減劉海?新一代 iPhone 諜照揭露「關鍵變化」

2021/05/05 11:03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傳將麥克風上移,讓劉海寬度縮減。(圖/翻攝 Unbox Therapy YouTube 頻道)

據悉蘋果新一代 iPhone 13(暫稱)將會首度動刀劉海,具體怎麼實現呢?知名 YouTube 頻道 Unbox Therapy 獲得供應鏈流出的模型機,率先揭開蘋果的「關鍵變化」。

Unbox Therapy 握有的是 6.7 吋的 iPhone 13 Pro Max 模型機,劉海寬度明顯縮減,用於 Face ID 臉部辨識的 TrueDepth 模組更加靠攏,實際測量寬度從原本的 34.62mm 縮減至 26.31mm,主要是依靠將麥克風位置上移,改貼緊邊框,而非與前鏡頭擺在一塊兒。

左為 iPhone 12 Pro Max,右為流出的 iPhone 13 Pro Max 模型機。(圖/翻攝 Unbox Therapy YouTube 頻道)

對比當前的 iPhone 12 Pro Max,背面的鏡頭模組似乎也更大一些。據外媒《Macrumors》說法,或許暗示蘋果可能在超廣角加入「位移式感光元件」,與 iPhone 12 Pro Max 中的廣角相同,讓用戶在拍攝影片時,透過超廣角鏡頭亦能有優異的防抖效果。

機身其餘部分,音量、靜音按鍵位置都沒有改變,仍是採用 Lightning 接孔,唯有機身厚度略增一些,但考慮到模型機本身的準確性,僅能作為參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13 外型亮相!劉海總算「動刀」、方塊相機也有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