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防丟器主流品牌 Tile 再嗆蘋果!CEO 列 2 點稱 AirTag 不公平

2021/05/05 13: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蘋果於春季發表會推出旗下首款防丟器 AirTag,防丟器的主流品牌 Tile 對此大吐苦水,近期 CEO CJ Prober 再度登上《彭博社》專訪,列出 2 點稱 AirTag 競爭不公平。

CJ Probe 強調,非常歡迎蘋果加入,只是要的是「公平競爭」。首先指出,蘋果在 2019 年整合 Find My 系統後,一系列的隱私更新讓 Tile 運行很像壞掉的產品。主要是蘋果針對 iOS 的隱私設定進行修正,App 無法再輕易取得位置權限,會定時提醒使用者資訊正在被使用中。

第二點則指向 AirTag 所具備的「超寬頻」技術,據悉 Tile 在 iPhone 11 發表後,曾聯繫蘋果希望能夠使用 U1 晶片的「超寬頻」,卻遭到拒絕。CJ Prober 表示,除非 Tile 放棄自己原有的基礎架構與 App 系統,否則兼容 Find My 網路系統,認為 AirTag 與 Tile 最大區別在於,他們無法使用全部的平台功能。

CJ Prober 表示,蘋果可以在自家平台擁有優勢,卻應該讓所有人參與,提供更高層次的競爭。談到 Tile 是否會被 AirTag 威脅?CJ Prober 回應目前還太早無法定論,他們有更低的價格與多元的產品,仍有優勢。

《你可能還想看》

小市場生意也要搶?「追蹤器」主流品牌抱怨蘋果 AirTa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