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價 3 千元有找?Google 官方自曝有新款平價耳機

2021/05/05 10:0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9to5Mac)

Google 稍早在自家 Android 的官方 Twitter 發出貼文,確認將推出新款的「Galaxy Buds A 系列」耳機,主打「好音質與快速的藍牙配對」,同時也直接亮相新品的外觀。有趣的是,這則貼文約在 10 分鐘後便被刪除,可能係官方誤發。

實際上在約一個月前,Google 也曾在一封寄予 Google Nest 音響用戶的電子信中,意外揭露這款耳機的綠色外觀。不過儘管外觀、名稱與產品本身確實存在似乎已經篤定,但關於其規格與功能仍未明,只能確定將是比 Pixel Buds 2 更平價的耳機(低於 179 美元,約合台幣 5 千元)。

(圖/翻攝自 9to5Mac)

Google 並預計會在 5 月 18 日開始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公佈這款耳機,以及其他 Pixel 相關的硬體新品,如新一代的 Pixel A 系列中階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