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2項漏洞恐遭駭客利用!蘋果釋出iOS 14.5.1 與3大系統新版修補

2021/05/04 11:1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今(5/4)稍早向iPhone用戶推送iOS 14.5.1版本更新,修補安全性漏洞。(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5/4)稍早向用戶推送iOS 14.5.1、iPadOS 14.5.1、watchOS 7.4.1 與macOS 11.3.1版本的更新。

蘋果官網安全更新的說明內容指出,此次釋出的系統更新版本,主要是修復2項與WebKit相關的漏洞。由於這2項漏洞可能允許惡意製作的Web內容,讓不肖駭客犯罪人士得以趁機取得任意程式代碼執行,導致用戶資安遭侵害風險。

蘋果表示,已注意到有報導稱該漏洞問題可能已被積極利用開採,針對該漏洞導致的記憶體損壞問題,已通過改進的狀態管理獲得修復,同時,並通過改進的輸入驗證,修復漏洞恐遭不受控制的利用。

另,針對無法升級到iOS 14的設備,如iPhone 5s與iPhone 6等舊款機型,蘋果也釋出iOS 12.5.3正式版,讓用戶可儘速升級。

為強化裝置安全防護,建議使用蘋果手機、手錶、平板與電腦的用戶盡快升級至最新版本。

(圖翻攝蘋果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讓 FB、IG 繼續免費!」臉書呼籲用戶開放 iOS 14.5 廣告追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