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巴菲特大讚蘋果:產品優秀、對用戶來說「超級划算」

2021/05/04 12: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知名投資家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圖 / 美聯社)

知名投資家巴菲特(Warren Buffett)稍早在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的股東大會上直言,自己在 2020 年出脫「部份」蘋果的持股可能是個錯誤。去年第四季,巴菲特拒絕其副手、波克夏副董事長蒙格(Charlie Munger)建議,出售價值約 110 億美元的蘋果股票,但目前波克夏的蘋果持股仍持有市值超過千億美元。

儘管沒有太多地解釋為何出售蘋果的股票是個「錯誤」,但巴菲特仍大力讚美蘋果,認為其產品和品牌價值都非常優秀(incredible),且對用戶來說「超級、超級划算」(a huge, huge bargain to people)。

有趣的是,巴菲特也坦言自己雖然有 iPhone,但單純將其當作傳統電話使用,然而對他以外的大多數美國人來說,iPhone 在生活中的各個層面都扮演重要的角色。

在先前一次採訪中,巴菲特也指出因螢幕尺寸關係,他主要使用 iPad 查看股價或做其他工作,而非 iPhone。

除了談蘋果產品,巴菲特也談到蘋果現任 CEO 庫克,認為他是全球頂尖的經理人及管理者。雖然其創意能力比不上已逝的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但反過來賈伯斯也無法做到庫克辦到的許多事情。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