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 Switch 有望賣破紀錄!日媒爆:今年將有新一代升級款

2021/05/03 11:1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據《日經亞洲》消息,任天堂已計畫將本財年(2021 年 4 月 ~ 2022 年 3 月)的 Switch 產量提高至 3,000 萬台,相較前一財年預估的 2,400 萬台依然繼續成長,創下紀錄,有望在 2021 財年結束後,正式以 1.1 億台銷量超越前一代 Wii 主機的銷售成績。

重要的是,《日經》也稱為了應對 PS5 及 Xbox Series X 的競爭,任天堂將會在今年推出 Switch 的升級款,但關於其規格,《日經》僅提出會有更好的圖像處理效能,未提及是否會升級至 4K 解析度,或改採 OLED 面板。

目前,任天堂已累計售出 8,000 萬台的 Switch,是任天堂自家歷史第五暢銷的主機,僅次於任天堂DS、Game Boy、Wii、Game Boy Advance,但預期能在 2022 年年中前打進歷史前三。

不過,受限今年半導體供應短缺,任天堂也透露儘管近期一段時間內零件供應不會有問題,但考慮 Switch 需求提升,未來仍可能面臨挑戰。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