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小旗艦」ZenFone 8 mini 規格遭外流!有 5 種版本可選

2021/05/01 11:21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ZenFone 6,華碩首度採用翻轉相機,這項設計恐在今年走入歷史。(圖/華碩提供)

華碩即將於 5 月 13 日凌晨 1 點舉辦 ZenFone 8 新機發表會,官方先是透過「Compact in Size」、「BIG on Performance」暗示將有「小旗艦」機款,外媒再爆出命名為 ZenFone 8 mini,現在有進一步規格外流。

外媒《Dealntech》爆料,ZenFone 8 mini 將有 5 種不同版本可選,主要差異為記憶體、儲存空間,估計不同國家上市版本相異,分別有 6GB/128GB、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16GB/256GB,先前 8GB、16GB 版本都曾於跑分平台 Geekbench 現身過。

消息亦指出,ZenFone 8 mini 將具備 4,000 mAh 電量、30W 快充,螢幕尺寸則為 5.92 吋,搭載 120Hz 螢幕刷新率的 OLED 面板,處理器則傳出為高通 S888 晶片,相機是使用 Sony IMX686 感光元件,為一顆 6400 萬畫素的廣角鏡頭。

除了 ZenFone 8 mini 以外,傳還有 ZenFone 8 與沿用翻轉鏡頭的 ZenFone 8 Flip 兩款型號。華碩近期也於官方推特不斷替發表會暖場,像是透過圖片暗示 ZenFone 8 改用挖孔螢幕,恐捨棄翻轉相機,則為具備 120Hz 螢幕刷新率,並且 3.5mm 耳機孔即將回歸。

《你可能還想看》

替安卓版本 AirTag 鋪路?Google 下一代 Pixel 傳支援「超寬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