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攜手萬代南夢宮!日本動畫將登上 VR 舞台

2021/04/29 19:5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HTC 官網)

HTC 今(29日)宣佈,將與日本動畫大廠「萬代南夢宮」戰略合作,將其旗下的動畫內容帶入自家 VR 應用商店及內容訂閱服務平台「VIVEPORT」,也讓自家 VR 平台首度擁有日本動畫,劃下 VR 發展新頁。

出自「萬代南夢宮」的名作,則包括《銀魂Gintama》、《軍曹Keroro》,以及《偶像學園Aikatsu!》系列等。

儘管暫未公佈登上 VR 平台的具體作品或細節,HTC 指出,未來用戶除了可以透過 VIVEPORT 體驗全新的沉浸式萬代南夢宮動畫內容,也能與動漫偶像虛擬互動,有望帶來新的 VR 體驗形式;「萬代南夢宮」總裁兼總經理尾崎雅之則指出,希望透過 VR,打造一個「超越現實限制」的創作體驗。

HTC 並透露,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逐步在 VIVEPORT 上架日本動畫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