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法追蹤用戶了!臉書內部文件坦言 iOS 14.5 打擊廣告收入

2021/04/30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Apple 發佈的 iOS 14.5 最大特色在於針對廣告追蹤加入限制,讓用戶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讓第三方 App 收集用戶資訊。宣布以來,臉書(Facebook)不斷宣稱 Apple 的新政策將會影響其業務,外媒爆料的官方備忘錄則透露,臉書受的到的影響有多大。

從臉書傳給廣告商的被網路文件所示,未來將會因 iOS 14.5 升級用戶增加而在規則上出現變化,例如將在 iOS 14.5 裝置上取消 Facebook、Instagram 追蹤機制,而且也不會在廣告追蹤資訊後台顯示是 iOS 14.5 裝置。

臉書進而指出在接下來幾週內,iOS 廣告受眾將減少,坦言將影響臉書的廣告業務收入。

此外,臉書於近期一份報告詳細的說明 Apple 執行長蒂姆.庫克(Tim Cook)與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之間對於用戶隱私之間的爭議,由於 iOS 14.5 政策改變,祖克柏曾嚴厲的批評 Apple 的做法,但近期祖克柏對此的看法卻出現變化,表示新的隱私政策對社群平台有正面益處。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執行長再談 AR 眼鏡!稱其為「這世代最困難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