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Android 粉都買單!庫克:iPhone 用戶成長達兩位數

2021/04/30 15: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2 系列(圖/記者黃肇祥攝)

在發佈破紀錄的第二季財報後,蘋果 CEO 庫克也透露關於 iPhone 銷量表現突出背後的原因,其中就包括先前使用 Android 手機的新用戶,以及舊換新的老用戶,都有兩位數的成長。

庫克也指出,舊換新的用戶數量,亦創下了歷年第二財季的紀錄,顯示第二代 iPhone SE、iPhone 11 搭配新款 iPhone 12 系列的產品陣容,已成功吸引老用戶換機。這或許亦是 iPhone 營收在今年第二財季,能有 71% 成長的原因之一。

庫克也看好 5G 手機銷量,認為 5G 手機業務仍在早期,全球平均的滲透率相比 4G 手機都還處在較低的水準,未來將有相當好的升級前景。

至於 5G 手機市場仍未真正爆發,庫克則認為與全球 5G 覆蓋率較低有關,只有美國與中國等少數國家,有較好的 5G 設置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