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6 萬元能入手!蘋果悄開賣 M1 版 MacBook 整新品

2021/04/28 12:5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在台灣官網低調開賣 M1 處理器版本的 MacBook Air 官方認證整新品,相比新機原價的 30,900 元,原廠整新品則為 26,269 元起,約是 85 折,加計蘋果官網便利的退換貨及一年保固,應仍有一定吸引力。

本次開賣的 M1 處理器 MacBook Air 款式相對充足,銀色、太空灰色及金色也都具備,包括搭載 8GB 記憶體和 256GB SSD 的基本款,16GB 記憶體 +  512GB SSD 版,以及 8GB 記憶體 + 512 GB SSD 版。

開賣的 M1 機型中最高階的 16GB 記憶體 +  512GB SSD 版 MacBook Air,定價則為 37,739 元,相比 8GB 記憶體的版本,應相對適合多工,或需要剪輯影片的用戶。

有趣的是,隨著 M1 的推出,以及坊間測試展示的效能優勢,目前蘋果官網仍累積了不少待售的 Intel 處理器版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對於仍需要 X86 架構的用戶,例如以「BootCam」打開 Windows 10,不失是搶便宜的機會。

和 Intel 處理器版相比,M1 除了效能更高,也能原生支援 iOS App,同時在使用蘋果自家 App 時擁有更快的反應速率,但目前仍有不少第三方 App 未完全針對 M1 最佳化,是其主要問題。

蘋果並預計在 2022 年底,將 Mac 完全轉換至自家的 ARM 架構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