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Music 新增「城市排行榜」!一秒知道台北人最愛聽哪些歌

2021/04/27 16: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蘋果)

隨著 iOS 14.5 正式登場,蘋果也一併更新了一些內建 App,如提醒事項、Podcast 等。而 Apple Music 今(27日)也獲得一項有趣的更新,可以查看包含台北在內、全球 100 個多個城市的用戶的音樂排名。這項榜單同時會每日更新,讓用戶即時知悉全球音樂的流行前沿。

蘋果指出,這項榜單會調查當地聽眾的播放次數和流行指數,挑出本日最受喜愛的 25 首歌,且會附上排名。目前,台灣的城市僅列出台北人的偏好歌單,但用戶也可收聽其他城市聽眾的愛好,如東京、紐約、首爾等。

新的「城市排行榜」的位置則相對隱蔽,位在「瀏覽」→「排行榜」標籤頁中。除了依城市分類,用戶也可以查看熱門的專輯、全球最熱門單曲,或依特定語言來尋找最受歡迎的音樂。

蘋果同時還針對 Apple Music 推出其他改版,包括讓藝人可以自行添加動態圖像,讓用戶分享喜歡的歌詞,同時也可搜尋特定唱片公司的所有作品。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