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首款「1億畫素相機」的手機要來了?外媒爆料有3大吸睛亮點

2021/04/27 18:18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首款5G中階新機8.3於去年10月15日在台上市。外媒爆料後繼的機款型號名稱,今年可能會改用X50作為命名。(圖/記者劉惠琴攝)

HMD Global於今年四月初舉辦的新機發表會,一口氣推出六款中低階的平價入門機款,包含4G與5G等機型。特別一提的是在新機命名方式,也跟以往不同,改以「X(採用打孔式全螢幕與搭高通處理器)、G(搭載水滴劉海全螢幕與聯發科處理器)、C(搭載水滴劉海全螢幕與紫光展瑞Unisoc處理器 )」,大致以這三個產品線系列作為劃分。

據外媒NokiaPowerUser 最新爆料稱,Nokia接下來將推出的新機款,預估很可能會是主打支援5G上網、中高階定位的「Nokia X50」(暫稱),該機款被視為是去年十月在台發表 Nokia 8.3 5G的後繼接班機款。

NokiaPowerUser 於報導引述取得獨家情報稱,Nokia X50 將搭載6.5吋120Hz高更新率的螢幕,將有三個很吸睛的賣點,其一,搭載高通尚未發表的 5G 中階處理器 S775(比目前市售S765G的效能略有所升級);其二,則是機背主相機配置五鏡頭的組合,包括有:主鏡頭首度採用1億800萬畫素感光元件、以及長焦、超廣角、微距與景深鏡頭,並保留跟前代Nokia 8.3 既有的蔡司認證鏡頭,支援OZO Audio 360度間環繞音效技術。其三,則是配置電池容量升級為6000mAh。

至於Nokia X50 新機的發表時間點,外媒推估很可能會是在下半年度的第三季。

你可能也想看 

HMD 推出 6 款平價 Nokia 手機!定價台幣 2,700 元起

007電影新作延至今年10月上映!外媒曝:與 Nokia 手機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