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更新有隱藏小功能!能讓 iPhone 為電視「自動調色」

2021/04/27 13: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27日)釋出作業系統更新,包括 iOS 14.5、iPadOS 14.5、tvOS 14.5 及 macOS 11.3。而其中的 tvOS 14.5,則包含了一項重要的功能,可以透過 iPhone 讓 Apple TV 自動調色,避免不同款電視原廠設定不同,可能導致觀看體驗不一的情形。

使用上,用戶得先將 Apple TV,以及 iPhone 都更新至最新版,接著用戶可以至 Apple TV 的設定中找出校色選項,就可以透過 iPhone 的前鏡頭自動校色,帶來更適合的色準及對比度。需要注意的是,想使用這項功能,用戶的 iPhone 必須搭載 Face ID 鏡頭才行。

特別的是,本次的更新實際上是在蘋果上週的春季發表會裡,隨著新款 Apple TV 4K 電視盒一併公佈的一項功能,但現在也加入到舊款的 Apple TV 上,包括 4K 及和 HD 版。

除了校色,tvOS 14.5 也帶來了新的隱私追蹤機制,新介面的 Podcast App 等新功能。蘋果並預計在台灣時間 6 月 8 日,公佈新一代的自家作業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