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點是個人選擇」!蘋果說明 iOS 14.5 隱私理念

2021/04/27 12: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在 iOS 14.5 正式上線,同時推出新版的隱私功能後,據《華爾街日報》消息,蘋果軟體工程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重申,蘋果僅是想給用戶一個選擇,可以決定自己的個資該如何應用。

Federighi 指出,3C 產品在生活中,是與用戶非常親近的裝置,也包含了很多用戶思考的內容,去過的地方,或是與哪些使用者在一起,因此用戶理應需要控制這些資料,但現實是個人資料的濫用,已經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步。

Federighi 並稱,iOS 14.5 的新隱私機制儘管受到抨擊,但蘋果「完全相信這是正確的作法」。有趣的是,Federighi 也透露這項原訂在 iOS 14 初版就會亮相的功能之所以推遲並非因為外界反彈或,而是為了確保開發者能真的遵守蘋果的新隱私工具及規則。

除了說明隱私設計,蘋果在上週也由全球行銷副總裁 Greg Joswiak 透露揭露更多春季發表會的產品及新服務細節,包括新款 iPad Pro 採用了 M1 處理器,但蘋果依然不會合併 Mac 與 iPad 兩個產品線,而是會維持彼此獨立,並讓 iPad 及 Mac 成為各自領域最好的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